封面照_工作區域 1.jpg  

前前後後戴了六年的牙套的我最近去做了​陶瓷貼片

真的是對牙齒很執著的女子​,畢竟那麼愛笑的我,總不能一直遮遮掩掩吧(掩面)

所以我要把牙齒變成我自己喜歡的樣子

那當然這個樣子沒有一定的標準,自己喜歡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喔!

陶瓷貼片是甚麼呢?又是怎麼「做」的呢?

我會分享親身做陶瓷貼片的過程讓大家參考看看:

我大致整理出了三大階段

資料收集(了解你本身牙齒以及笑容的狀況)

醫師團隊在這方面真的很用心,他們記錄了我各式各樣的唇部運動,包含發音練習,

都遠比我以為的詳細好多,還會問我對牙齒的各種看法,有些甚至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,

例如:我最滿意自己牙齒的哪個部分、我欣賞誰的牙齒之類的。

討論起來感覺是重新給你一次機會,建構自己最想要的樣貌,

只不過那時我腦袋一片空白哈哈哈,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想要做陶瓷貼片的話,

還是乖乖做功課,好好觀察其他人的牙齒,效果才更能達到期望喔!

牙齒設計(依照你的需求設計適合你的牙齒)

這個階段,會整理出一份資料給你好好了解自己目前的牙齒狀況和微笑樣貌,

我這時候發現我露齒笑右下側的嘴唇會太用力,

導致左右邊不一致,這是我從來沒有發現的呢!

然後醫師團隊會將你的牙齒掃描結果和討論的期望做出初步的模型,

讓你進行初次試戴,讓你有了基本的概念跟實際看到的樣貌後,

更可以就暫時性的模型進行討論調整,讓醫師更了解你的喜好喔!

貼片執行(最終步驟麻醉磨牙黏上美白貼片)

考量貼片的厚度,所以醫師團隊會將牙齒稍微磨小,

以便陶瓷貼片能夠完美呈現貼合的狀態。

這個部分其實我本來也非常害怕,但是會打麻醉把疼痛降到最低,

然後驚訝的是磨的程度沒有我想像的多耶,原來是因為我的牙齒本生沒有什麼其他問題,

所以就只需要配合貼片設計的研磨程度,這個地方鬆了一口氣。

最後,醫師團隊還會將貼片先稍微黏在牙齒上

讓你照照鏡子再三確認沒有任何其他問題之後……

噹啦~陶瓷貼片就完成啦!!!

_DSC0857(2).jpg

_DSC1520.jpg

怎麼樣?貼上陶瓷貼片牙齒是不是超級閃亮呢?

 

最後最最最重要的不藏私分享

診所/當代牙齒數位全瓷美學中心 醫師/沈志容  對貼片有任何問題快快去煩他們(笑)

關於診所,是位於桃園的。對我來說有一段距離但是卻又選擇他們是因為:

做了很多功課,我發現有些演員跟藝人甚至是空姐都在這家做牙齒,所以格外的安心。

這裡負責我的部分是沈醫師,是一位喜歡韓流音樂的風趣醫師呢!

所以更大大地相信他會把最流行最適合我得齒形微笑設計出來的。

整個過程中非常舒服,醫師跟護士都很溫柔大大解除了我的緊張,

讓我驚訝的是他們自己有小小的攝影棚幫你收集牙齒的各種資料,

那裡大大小小的燈具應有盡有,還有一間獨立的大空間給你隱私,

特別想講的是設備都好新穎:有會放音樂(真的)全角度掃描機、

藍藍的貼片研磨機可以做出你專屬貼片、超級顯微鏡來進行磨牙。

療程在配合醫師的設計、技師的技術、牙助的細心,一切都順利。

 

當然大家可以多加詢問跟比較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診所,比什麼都重要喔!

希望小女的體驗有可以供你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不務正業的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